明星隐隐溪月

薛洋晓星尘(番外3)

      直到楼上,金光瑶都是小心翼翼的,她警惕地看着周围的人,生怕薛洋一不小心就被她弄丢了。




      薛洋推开房门,看到蓝曦臣坐在椅子上正在写信,他打断了一下:“这个……蓝曦臣,金光瑶在这里,你看着办吧!她丢失了大量记忆,想不起你了,不要怪我照顾不周,要怪就怪你自己!”




      蓝曦臣停下手中的笔,示意薛洋出去,留下了金光瑶独自一人风中凌乱。蓝曦臣站起来,紧紧地抱着她:“阿瑶,真的是你!我……”




      金光瑶一下语塞,她尴尬地说道:“请问你是谁?”蓝曦臣摸着她的脑袋:“阿瑶,你不记得二哥了吗?我是蓝曦臣啊!阿瑶真的不记得我了?”




      金光瑶摇摇头:“抱歉,我只记得一些碎片,好像是有这么一个人。”蓝曦臣有些失望,他并没有放弃:“阿瑶先跟我走吧!外面的世界很危险,一不小心,你就会消失,我可不希望你再离开我了。”




      然后他将桌子上的纸递给金光瑶:“把这张纸递给薛洋,就是我感谢他的。”金光瑶点了点头,打开房门,把信纸递给了薛洋。




      晚上,金光瑶不安地看着身边的男孩,有些恐惧,生怕他做些出格的事情,想起薛洋的那一晚,她就一阵后怕,躺在蓝曦臣身边她大气也不敢喘。




      此时,蓝曦臣转过身来看着她:“阿瑶,睡不着吗?要不,我给你讲个故事……”说着他开始回忆起曾经云萍城的那段经历,金光瑶听后眼圈渐渐地红了,她擦着眼泪说道:“要是那两个少年最后再一起就好了!”



      蓝曦臣摇摇头:“可是他们没有在一起,那个白衣少年手刃了他,还让他永世不得超生。”金光瑶靠在他的怀里默默抽泣:“你能不能以后不讲这种令人悲伤的故事了,越听越难受。”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