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星隐隐溪月

气宇轩扬小剧场1

      一天忙活下来,宋继扬累得腰酸背疼,今天他演的是晓星尘与薛洋在白雪观的那一段,反复吊威亚,使得他的要反复受累。




      不禁如此,他和薛洋的对打也不停地重拍,现在,他的手似乎灌满了铅,抬都抬不起来,只好放在桌子上任它自生自灭。




      外面响起的一连串的敲门声,宋继扬无可奈何的走过去打开门,发现门口站的竟然是王皓轩,宋继扬紧张的问道:“皓轩,这么晚了,你来干什么?”




      王皓轩直接走了进去,漫不经心的说:“我怕黑,晚上你陪我睡,我那边空调也坏了,宋继扬,你不介意吧!”




      宋继扬歪歪嘴:怎么能不介意,是不敢介意好不好,向你王皓轩这样的人,鬼的要死。




      可是宋继扬还想挣扎一下:“皓轩,你可以让剧组再帮你开一间房,或者让人……”




       王皓轩瞬间来到他面前,正视着宋继扬明亮的眼睛:“我说,老宋,你到底同不同意,不同意我明天就不来了!”




      一顿神操作下来,宋继扬发现自己神不知鬼不觉地答应了王皓轩“无礼”的要求。




      反正都要睡在一起了,也就没有什么要介意的了,他看向王皓轩:“我准备冲凉了,你进不进来,王皓轩!别看手机了,你都近视了!”




      听到某几个字眼,王皓轩扔下手机就冲进洗澡房,笑眯眯的看着宋继扬:“你有没有多余的衣服,我忘拿了!”




      这不就是明晃晃的挑衅吗?算了!宋继扬想到,为了他的未来,他忍了。




      看着“垃圾洋”不怀好意的眼神,“垃圾扬”硬是瘪下去了,他亲吻着王皓轩的脑袋:“都在我的行李箱里,自己找找,不知道适不适合,可能有点粉嫩……”




      王皓轩停下手中的动作:“你觉得我会嫌弃吗?我啥时候嫌弃过你了?老宋,作人要诚实,”




      宋继扬无奈地点了点头,转身关上了浴室的门。王皓轩这才反应过来自己上当了,他匆匆忙忙地找了一件衣服就冲了进去。




      碰巧,他看到了宋继扬脱衣服的一幕。“垃圾洋”不仅不躲,反而看得更起劲,直到宋继扬问了一句:“小流氓,你看够了没有!”




      王皓轩厚着脸皮说道:“当然没有,我要好好欣赏一下你妖娆的身材!”
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4)